教师发展中心
人事处首页 | 学校首页
 首页  中心概况  信息资源  培训项目  资源中心  联系我们  问卷调查  教师学习空间 
 
信息资源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资源>>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第四届全国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赛前专题培训(二)的通知

各单位: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教师教学创新能力的提升,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以创新促进高质量发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根据高等教育学会《关于举办第四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的安排,教师发展中心将举办系列赛前专题培训。现就专题培训(二)“聚焦一流课程建设,成就教师教学卓越”的安排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31219日(周二)14:00-17:00

二、培训地点

大学城校区教6-201

三、培训对象

拟参加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教师

四、培训内容

1.聚焦一流课程建设标准,实施教学创新设计

2.现场指导教师教学创新成果报告撰写

五、指导专家

陈启买,现任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教授,曾任校图书馆馆长、教务处副处长、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中国教育技术协会高等学校教育技术协作工作委员会副理事长,全国高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荣誉AC委员、荣誉副主席,广东省高等学校公共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广东省国家保密局技术专家委员会委员,广东省计算机学会理事。

长期从事计算机专业教学与科研,致力高教管理、教师专业发展、教育大数据、教学业务协同与数据交换、数据仓库与数据挖掘等领域研究,先后承担各类纵横向科研课题20余项,公开发表专业学术论文100余篇,取得专利、著作权20余项,获得省级及以上教学成果奖和科技进步奖多项等。

六、报名方式

请拟参训老师扫码报名


联系人:鲁老师 联系方式:84889363


教师发展中心

教务处

20231213



上一条:关于举办“教而思”沙龙(第9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四届全国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赛前专题培训(一)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 人事处  教师发展中心  粤ICP备05008833号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