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人事处首页 | 学校首页
 首页  中心概况  信息资源  培训项目  资源中心  联系我们  问卷调查  教师学习空间 
 
信息资源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资源>>通知公告>>正文
广东工业大学教师学习空间上线通知

为帮助教师持续精进,便捷获取线上学习资源,一站式管理个人继续教育轨迹,“广东工业大学教师学习空间”网络平台(以下简称“学习空间”)现正式上线。这是一个集个人成长记录、学习资源共享、教学学术交流、教学咨询于一体的专业平台,供我校全体教职员工使用。学习空间将记录校本培训数据及教师个人培训档案,作为二级单位和教师个人的考核依据

一、访问方式

1. 电脑端

网站域名:https://gdutjf.mh.chaoxing.com,点击页面右上角的“登录”。

1)首次登录

选择“新用户注册”——按提示设置密码——单位验证处输入学校名称“广东工业大学”或代码“108586”——输入工号(必须准确输入以关联数据)——完成注册。

2)非首次登录

已绑定手机号,通过”手机号验证码方式”或”手机号和修改后的密码”登录即可。进入个人空间进行单位绑定,点击“添加单位”,输入“108586”后,再输入工号。将广东工业大学设置为默认单位。

2. 手机端

微信搜索公众号【广东工业大学教师发展中心】并关注——进入公众号——点击左下角“我的教发”——进入教发页面,再点击“我的教发”

登录状态下会自动登录,非登录状态请根据指引登录,登录方式同上。

二、主要功能介绍

1. 线下培训报名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的各类型培训讲座、教学沙龙、工作坊、午餐会,将在校内通知和学习空间发布并报名,老师们可根据指引报名参加。登录学习空间后,点击页面“线下培训”即可查看活动信息。

2. 线上课程学习

学习空间内含课程思政、教学技能、信息技术、示范课等多个模块内容共计400多门在线课程,按课程要求完成学习即可获得学时证明可抵扣继续教育学习的“专业课”和“选修课”学时

3. 学习记录查询

教职工参加学校教师发展中心举办的各类线下培训和线上学习记录(自2023年下半年起),将保存在学习空间中。学时证明在“个人空间”-“我的证书”查看下载。

4. 教学咨询预约

教师发展中心为全校教师提供基于“中期学生反馈”教学咨询服务,旨在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改善教学效果,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有意预约教学咨询服务的教师可留意后续校内通知,学习空间也会更新相应的预约功能。

三、技术支持

详细操作指引请查看附件《广东工业大学教师学习空间操作手册》。如在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可在登录页面右上角点击“客服”咨询。

其他事宜可联系教师发展中心叶老师,电话:39325016



附件:广东工业大学教师学习空间操作手册


教师发展中心

2024年3月6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教师培训导师-教师发展师研讨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3年新教师岗前培训(教学理论与技能模块二)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 人事处  教师发展中心  粤ICP备05008833号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