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人事处首页 | 学校首页
 首页  中心概况  信息资源  培训项目  资源中心  联系我们  问卷调查  教师学习空间 
 
信息资源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资源>>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4年寒假教师研修的通知

各学院(部、中心):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相关工作安排,2024年寒假教师研修活动已于2024年2月1日在国家智慧教育平台上线,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修人员

全校教师(有兴趣的其他专业技术人员、辅导员、管理人员等也可以参与学习)

二、研修时间

2024年2月1日至3月31日

三、研修内容与方式

此次研修共3门课程,具体详见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进入“2024寒假教师研修”专题高等教育学段:https://teacher.higher.smartedu.cn/h/subject/winter2024/,实名注册后可进行学习。

(请进入高等教育教师学习平台的页面学习,若进入中小学平台、职教平台学习则无法发证。)

四、学时认定

每门课程最多认定2学时,完成本专题研修,平台为教师认定6学时。2024年3月1日起,可下载电子学习证书。

温馨提醒: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与广东省教师继续教育信息管理平台已实现对接。高等教育、中小学、职业教育(含中高职)参训教师的合格学时在培训结束后,将逐步自动对接到广东省教师继续教育信息管理平台,无需教师个人、学校或者培训单位申报。

五、工作要求

     各学院(部、中心)要提高认识,将假期教师研修作为推动教育数字化转型、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有效抓手,做好宣传组织工作,积极鼓励引导教师参与假期研修。


遇到操作问题,可联系平台客服咨询。

客服电话:4008757650(工作日8:30-12:00 13:30-17:30 )

其他事宜可联系:老师(13570284013

:2024年寒假教师研修(高等教育)学员操作手册


https://teacher.higher.smartedu.cn/h/home/others/2024-01-18/836.html



                           教师发展中心

                         202428


上一条:关于2023年新教师岗前培训(教学理论与技能模块二)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教而思”沙龙(第9期)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 人事处  教师发展中心  粤ICP备05008833号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