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人事处首页 | 学校首页
 首页  中心概况  信息资源  培训项目  资源中心  联系我们  问卷调查  教师学习空间 
 
培训项目
 岗前培训 
 校本培训 
 专项培训 
 培训项目汇总 
 培训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列表>>讲师介绍

主讲老师
李家华

    著名生涯教育与创业学专家,耕耘大学生就业创业教育数十年,致力推动中国特色就业创业教育体系建设。曾获中国职业指导“金手指奖”,被评为推动中国创业教育十大人物、全国青年就业创业教育优秀导师,被誉为“中国创业教育第一人”。

    国际劳工组织KAB创业教育中国研究所所长、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副理事长、中国软科学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人才研究会青年人才专业委员会理事长、教育部高等学校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教育部《高等学校创业教育教学基本要求》专家组组长、教育部组编全国首部《创业基础》示范教材主编、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专家委员会主席、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原党组书记、中央团校、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原副校长。

    曾赴美国斯坦福大学及哈佛大学留学。研究专长为:生涯教育、创业学。

    先后承担数十项国家和省部级科研课题,发表了大量学术论文和学术观点,编写著作10余部。在全国首开网络创业微课《一起学创业》和幕课《创业基础》,先后担任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评委主任、北京大学生创业大赛评委主任。同时,致力于创业教师队伍建设,创建了全国创业教师云平台,受聘多所高校创业导师和客座教授。

 我要评价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 人事处  教师发展中心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