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人事处首页 | 学校首页
 首页  中心概况  信息资源  培训项目  资源中心  联系我们  问卷调查  教师学习空间 
 
培训项目
 岗前培训 
 校本培训 
 专项培训 
 培训项目汇总 
 培训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项目>>专项培训

项目编码 20161205
主讲主题 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培训 (已结束)
主办单位 人事处
课程时间 2016-12-05 09:00
上课地点 大学城校园大讲堂圆弧报告厅
主讲老师 童美松
内容简介

1.如何进行高质量的科研活动——创新思维的导入:主要介绍我国高校青年教师在现有体制下提高学术研究水平的方法和途径。通过总结整个科学技术的发展历史和一般规律,提出了创新性研究的三种模式和一般方法,然后对青年教师如何建立创新性研究基础、选取研究课题、开展研究活动以及如何提高学术研究水平等进行探讨。

2.如何发表高水平的论文:主要介绍什么是SCI论文,为什么要发表SCI论文以及如何发表高水平的SCI论文,对研究成果的展示与评价方法进行探讨;强调发表高端SCI论文的重要性,并介绍如何按照现代科学技术进步模式从事研究活动和发表研究成果。

 我要评价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 人事处  教师发展中心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