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人事处首页 | 学校首页
 首页  中心概况  信息资源  培训项目  资源中心  联系我们  问卷调查  教师学习空间 
 
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中心人员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概况>>中心简介
广东工业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简介

广东工业大学教师发展中心成立于20149月,挂靠在学校人事处。中心秉承“教学与科研能力并重、系统培训与自我发展并重”的教师职业发展理念,以“激发教师潜能、追求卓越教学、提升科研水平、提高师德素养”为出发点,积极实施本校创新人才培养计划,有效帮助教师提升教学质量,更好地促进本校创办高水平大学目标的实现。

中心立足于广大教师教学能力发展的需要,分层次、有重点、有计划地开展教师培训工作。通过开展教学能力培训、教学服务咨询、教学交流合作等活动,促进教师在教学技能、学科专业水平以及师德师风三方面的均衡发展,并以不断激发教师内在价值的追求,充分调动教师自身发展的积极性。同时,以提高新进教师、入职初期的青年教师及中青年骨干教师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为重点,进一步完善教师教学发展机制,推进教师教学发展各项工作的常态化、制度化、专业化。中心开展的培训项目包括新教工入职培训、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教师专业技能提升辅导、教师国际交流能力培训和教师实践能力培训等。

中心将积极整合学校内外优质资源,探索形成多元合作、个性化服务、以及高效运作的培训机制,创出一条符合本校实际的、有效提升教师教学能力的教师发展新路子,助力学校培育优秀的教学团队,造就更多教学名师和产出更多教学成果,力争成为具有鲜明特色的、发挥引领和辐射作用的省内工科院校示范性教师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 人事处  教师发展中心  粤ICP备05008833号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