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人事处首页 | 学校首页
 首页  中心概况  信息资源  培训项目  资源中心  联系我们  问卷调查  教师学习空间 
 
培训项目
 岗前培训 
 校本培训 
 专项培训 
 培训项目汇总 
 培训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列表>>讲师介绍

主讲老师
于歆杰

于歆杰,博士,副教授,博士生导师,清华首门慕课和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电路原理”负责人,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电工理论与新技术专委会副主任委员,《电工技术学报》编委。

2004年获北京市教学基本功比赛二等奖,2006年获清华大学青年教师教学优秀奖和北京市科技新星,2008年获北京市教学成果二等奖,2011年获清华大学“清韵烛光”杯我最喜爱的教师,2012年获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2013年获宝钢优秀教师奖和北京市教学成果一等奖,2014年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和北京市科学技术一等奖,2016年获清华大学良师益友奖和北京市教学名师奖。

以第1作者身份编著的教材《电路原理》为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和“十二五”国家级规划教材,2008年度普通高等教育精品教材和北京高等教育精品教材,2010年获首届“中国大学出版社图书奖”一等奖,2012年获清华大学优秀教材一等奖。

2013年秋季学期开始在edX和学堂在线两个平台开设电路原理慕课。迄今为止,总共学员超过14万人次。2013年起,在清华大学、南京大学、青海大学、贵州理工学院等近20所“985”、“211、一本、二本和高职高专院校中推广电路原理课程“以学生为中心的教与学”教学改革,利用相同的MOOC资源,帮助各个学校解决自己的教学改革问题,达成各自的教学改革目标,取得一系列成果。2015年8月出版专著《以学生为中心的教与学》。

 我要评价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 人事处  教师发展中心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