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人事处首页 | 学校首页
 首页  中心概况  信息资源  培训项目  资源中心  联系我们  问卷调查  教师学习空间 
 
培训项目
 岗前培训 
 校本培训 
 专项培训 
 培训项目汇总 
 培训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列表>>讲师介绍

主讲老师
李玉周、尹睿、张海玉

李玉周:目前担任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会计学会会员、四川省内部控制咨询专家委员会专家,成都市卫生局高级咨询专家;四川省高校教师教学比赛专家、教育部教师教学比赛评委专家组成员、在校内主要担任本科和研究生的管理会计、财务管理、成本会计和成本管理会计四门课程教学工作。在学校多年被评为优秀教师、和“我心目中好老师”荣誉称号。先后主编和副主编公开出版教材 14 本,主编公开出版会计和财经管理类畅销书 40本。畅销代表书《会计做账速成》(再版 7 次)、《跳出会计看会计》等。从 1985 年毕业后从事教学工作已经 30 年。2005 年获得教育部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和四川省政府颁发的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2007 年获得西南财经大学“精彩一课比赛”一等奖;2011 年获西南财经大学优秀教师三等奖;2013-2014年连续两次获西南财经大学优秀教师二等奖;2013 年,被学生评为“我心目中的好老师”;2015 年独立讲授的《走出投资困境》课程入选教育部视频公开课,在网易上点播观看人数突破 26 万人次。2016 年在人民大学慕课网,清华大学的学堂在线网等上线《管理会计学》课程,2018年该课程被教育部评选为首批国家级精品视频在线课程,目前选课人数突破10万多人。2019年1月讲授的《管理会计学》视频课程登录中宣部学习强国网站。先后为国内大公司和政府部门进行过专题讲座 260 多场,2010 年和 2011 年连续 2 年被搜狐网评为“中国(四川)最受欢迎的 10 大教授”。

尹睿:华南师范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教学系统设计、课程与教学论、学习环境开发等领域。2012年,获评为广东省高等学校“千百十工程”培养对象。2014年,获国家级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和第七届广东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现主持省部级、市厅级、校级等多项科研项目和教学研究课题。参与编写出版“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1部、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配套教材2部、高等学校教育技术学专业职业导向系列规划教材1部,先后在《电化教育研究》、《中国电化教育》等权威核心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

张海玉:南京理工大学光电学院辅导员,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2018年荣获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思想政治课专项一等奖(全国仅5个,唯一一位辅导员)。2019年荣获第十一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我要评价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 人事处  教师发展中心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