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人事处首页 | 学校首页
 首页  中心概况  信息资源  培训项目  资源中心  联系我们  问卷调查  教师学习空间 
 
培训项目
 岗前培训 
 校本培训 
 专项培训 
 培训项目汇总 
 培训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列表>>讲师介绍

主讲老师
张学新、杜青平、夏宝君

张学新

   “对分课堂”创始人,复旦大学心理学教授、博导、上海市东方学者,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特聘研究员。美国普林斯顿大学博士,耶鲁大学博士后,在国际英文专业杂志上发表论文数十篇。主要学术成果包括发现中文特有脑电波N200、提出汉字拼义理论,揭示中国文字的独特性,提出海量高考方案,倡导“公评审稿”学术发表新模式等。

杜青平

    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生物系系主任,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环境工程学会会员。2007年中山大学博士后出站调入广东工业大学工作。主要从事持久性有机污染物的毒性检测和光催化耦合生物修复技术,主持并完成国家基金面上项目1项,参与国家自然基金重大项目1项、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2项、国家国际合作项目1项,985二期创新平台重点资助项目1项、广东省教育部产学研专项1项、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3项及其他各类纵横向课题20多项。发表论文60多篇。

    一直潜心本科教学,开设的课程涉及多门专业课、选修课,每学期坚持开设校公选课《生命的环境演绎》深受广大学生的喜爱。在近9个学期的学生评价中,学院排名5次名列第一,其余4次也是排名前三。

夏宝君

    华南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教育部职业核心能力礼仪认证培训师,教育部职业核心能力形象认证培训师,中国女性形象工程公益讲师团讲师,华南师范大学《公共形象与礼仪》团队主讲教师,广州市文化馆公益礼仪文化培训讲师,东莞市文化志愿者培训讲师。研究方向:礼仪文化、形象管理、人际沟通、文化传播等。工作经历:长期从事礼仪文化、形象管理、人际传播等领域的研究,具有深厚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授课经验,具备七年的高校教育教学经历和礼仪教学及社会礼仪培训经历,多次参与政府、企事业单位的文化传播策划与培训项目,并开展文化讲座和培训。曾与广州市政府办公厅、珠海市文化体育旅游局、广州市文化馆、东莞市文化馆、广州陈家祠、鸦片战争博物馆、广州市第三公共汽车公司、珠海知识女性联合会、佛山科技学院、东莞长安体育中心、东莞高盛培训中心、庆阳市文化局等政府及企事业单位合作,开展政府形象、形象管理、礼仪培训、文化产业规划等方面的合作。

 我要评价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 人事处  教师发展中心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