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人事处首页 | 学校首页
 首页  中心概况  信息资源  培训项目  资源中心  联系我们  问卷调查  教师学习空间 
 
培训项目
 岗前培训 
 校本培训 
 专项培训 
 培训项目汇总 
 培训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列表>>讲师介绍

主讲老师
杜青平、邢磊、赖国雄

杜青平

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生物系系主任,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环境工程学会会员。2007年中山大学博士后出站调入广东工业大学工作。主要从事持久性有机污染物的毒性检测和光催化耦合生物修复技术,主持并完成国家基金面上项目1项,参与国家自然基金重大项目1项、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2项、国家国际合作项目1项,985二期创新平台重点资助项目1项、广东省教育部产学研专项1项、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3项及其他各类纵横向课题20多项。发表论文60多篇。一直潜心本科教学,开设的课程涉及多门专业课、选修课,每学期坚持开设校公选课《生命的环境演绎》。在近9个学期的学生评价中,学院排名5次名列第一,其余4次也是排前三名。

邢磊

新教学法和教育技术方面专家。曾在北京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担任首席培训师,多年致力于在北大教师中推动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对以学生为中心的新教学法有深入的见解与丰富的经验。编著有《高校教师应该知道的 120 个教学问题》、《教师教育技术一级培训教材》 ,翻译有《 教学的智慧: 来自世界最好的大学教师的经验》 等书籍。 自2011 年 9 月起供职于上海交通大学教学发展中心。

赖国雄

广东职业教育信息化研究会注册专家、理事;Adobe认证大中华区设计师。现就职于华南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学院,任设计总监,华南师大微课及翻转课堂项目负责人,包括2015全国微课程大赛广东赛区决赛在内的多个微课大赛评委。主要研究方向为网络教育及课件制作技术。同时兼主讲计算机专业必修课及非专业公共选修课《网页制作》。从事远程教育及教育信息化工作十五年,具备丰富网络课件研发经验及创新能力,其间在教育信息化、远程教学改革、设计、互联网、移动、软件等不同领域均有涉猎。在各刊物发表各类文章十数篇。现致力于微课开发技术、翻转课堂等教育新技术的布道工作。

 我要评价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 人事处  教师发展中心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