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人事处首页 | 学校首页
 首页  中心概况  信息资源  培训项目  资源中心  联系我们  问卷调查  教师学习空间 
 
培训项目
 岗前培训 
 校本培训 
 专项培训 
 培训项目汇总 
 培训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项目>>专项培训

项目编码 20161219
主讲主题 “创新创业”教育培训 (已结束)
主办单位 人事处
课程时间 2016-12-19 08:40
上课地点 教学6号楼306、创客沙龙区
主讲老师 李家华
内容简介

(一)《高校创新创业体系构建与优化》:系统学习了解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定位原则和基本策略,帮助学员掌握如何推进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的路径和方法,促进创业型大学建设。

(二)《创新创业理论认知与实践教学》:重点介绍创业学的学科特色和基本理论观点,分析相关创业案例教学方式,训练和掌握教本理论指导下的双创实践模式。

(三)《大学生生涯设计与就业创业选择》:介绍职业生涯发展理论的核心观点和主要学派,重点教授如何应用相关理论指导大学生生涯设计和就业创业,帮助和引导大学生做好生涯选择,更好地实现就业创业目标。

(四)《生涯发展咨询与创业项目指导》:通过工作坊方式,进行互动学习训练,运用相关原理和实务方法,进行实际生涯咨询和创业项目的分析指导,借此让学员有效掌握实践咨询和指导技能。

 我要评价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 人事处  教师发展中心  粤ICP备05008833号